2012.04.01,讓我難以忘懷的一天。

看了別人寫的首場演唱會後記,加上官方釋出Cover Girl Live版本

讓我理智線徹底斷掉,機票、代購在1個小時內完成!

隔天站在ATM前面,雖然猶豫了將近半小時才狠下心轉帳。手還抖著呢...

轉帳那天,依舊是INFINITE魔咒─下大雨!(每回要買和INFINITE有關的東西,轉帳或取貨當天鐵定下大雨=_=)

 

準備前往的前一天,真的是忐忑不安,整夜翻來覆去,怎麼樣就是睡不著

好在,我還是順利的搭上機,獨自一人前往那有點陌生、有點熟悉的首爾

提前兩天抵達首爾,就是為了讓這趟旅行合理化!

不想讓自己或朋友認為我是因為演唱會才飛過去,我也是有去大採購的呀(這真的是騙自己的...)

 

去之前,很大膽的沒做功課!主要原因也是之前就去過,沒特別要再去別的地方

再者,我的目的是演唱會,我可以安全的抵達會場、看完show、回到民宿即可

所以前一晚才在民宿用電腦查怎麼去奧林匹克運動場!!!(真不知我當時到底哪來的膽子可以這樣搞)

查了路線、查了最早的地鐵、查了演唱會週邊商品品項、查了得去哪排隊...

沒錯!這些我所謂的「目的」,卻是一樣都沒做好功課,到了首爾才趕緊蒐資料

 

4月1日,天都還沒亮的清晨4點。

手機傳來Be Mine的音樂,似乎是孩子們叫我起床,趕快化妝、整理準備一天的戰爭

不瞞您說,我真的聽到音樂立刻瞳孔睜大,瞬間起身奔向浴室

我知道我必須搭5:40的地鐵

遲了,我的週邊可能會離我而去

些微的delay,讓我一開房門雖感受到首爾清晨的涼意,依舊不管身上的大衣不夠暖

心一橫,鎖上房門就直奔地鐵站

第一班的地鐵沒我想像中的冷清!或許是徹夜狂歡的韓國人,酒醒了準備回家;抑或是假日還得工作的辛苦阿朱媽、阿久西

人多,但嘴不雜。我就這樣複習著INFINITE的專輯,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到達了奧林匹克運動場

果然,同我一樣的人不少!

一下車就看到滿滿的年輕女生,大家快步走著。好似不在意彼此,但卻嗅出一股等會即將廝殺的寒意!

出了地鐵站,結合了搭公車、計程車而來的女孩兒們,人潮更誇張了!

突然,前方躁動起來!大家開始拔腿狂奔,這時的我想安逸也安逸不了!只能拿著應援板跟著奔跑

幸好平時養成慢跑的好習慣,出國前一個月更是強迫自己每天一定得跑上半小時以上

終於,看到了排隊的人龍。我停了下來,加入了那行列

此刻,6點半不到。就開始了我漫長的等待...

 

因為一早急著出門,不管身上衣服穿的不夠暖

站在空曠的運動場邊,我實在是冷到全身發抖,好在有阿朱媽兜售暖暖包和小毛毯

雖不想買,但冷到快失去理智的我,揮了揮手,要了個暖暖包

恢復點神智後,開始觀望前後的人們

這回的演唱會集結了我許多的第一次!第一次獨自出國、第一次看show、第一次天沒亮跑來排隊...

我得找個和我一樣落單的韓國人才行!至少讓我問到等會進場排隊該去哪裡?

前面的女生有同伴,打叉!後面的女生似乎是獨自一人,keep!在前面的女生是日本人,打叉!

所以我唯一的希望就在我後方那位戴著耳機,面無表情的女孩

一個小時過去,依舊掙扎是否該搭訕?(當下真不知道在彆扭些什麼)

最終鼓起勇氣,轉頭過去以韓文詢問她是否為韓國人

結果,這位小姐以韓文回說「不是」

當下真是慌張!這這這...該不會我判斷錯誤,她也是位日本朋友吧?

看出我的慌張,酷酷小姐說她是中國人!

大概是歡喜過了頭,我還是用韓文反覆確認「中國人?中國!」←我應該是瘋了無誤

她才又開金口,用中文說「我們可以說中文吧!?」

那時候我真的深刻感受到,為什麼在陌生的土地上聽到母語會讓人感動!

因為我當下真的快哭了啊

後來就和中國妹妹邊排隊邊聊天

就這樣到了下午3點,我們得照區域排隊,這才分開了!

 

4點多進場,頭一次看演唱會,就跑到首爾去也真的是滿扯的!

東看看西看看,看到天花板上有懸吊氣球;看到舞台有個大大的無限LOGO;看到廣大的延伸舞台;看到二層也坐的滿滿的

這時會場開始播放影片,從出道以來的MV,影片間隔還打了廣告!放的是同公司的大前輩─NELL的回歸預告

那時才真正認識NELL,一開始也只知道是Because的製作人罷了!

 

5點一到,燈光暗下,大螢幕放著演唱會的前導宣傳預告影片

耳朵邊響起'INFINITE'首張專輯的intro曲

孩子們從太空艙裡走下來,開始了Come Back Again

老實說,我的位置在E區,靠近媒體區了!所以離主舞台非常的遙遠

前兩三首歌都還不知道該看大螢幕好?還是看小小的本人好?

大概也是還沒有回神,無法相信自己已經身在會場中,看到了平時只會出現在電腦中的7個人

邊跟著應援,邊揮舞著螢光棒

聽著孩子們和大家說話,覺得好神奇!我怎麼也成為這一份子了

正當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時,聽到聖圭關鍵的一句「今天的演唱會和前一次的表演不一樣!」

頓時感到晴天霹靂!!!

我會不顧一切的飛去首爾,是為了優鉉的SOLO曲─Time

一句和前一場不同的個人舞台,徹底粉碎我的願望

儘管早就有心理準備會不同,但真的確定後真的感到失落

不過,失落心情也沒延續多久。接二連三的表演,讓我完全沉溺於演唱會的氛圍

聽到聖圭拉長音唱'Wings',雞皮疙瘩都起來

Because前奏一下,覺得奇怪!不是說個人舞台都不一樣嗎?怎麼還是唱Because呢?

原來是我們當家Rapper─東雨,挑戰了聖圭的SOLO曲啊!

仔細聽了東雨版本的Because,讓我更加喜歡上這首歌,東雨當Rapper實在是可惜了!歌聲多好啊♡

而成烈的Sexy Back,浩沅替他featuring,真的是一掃首場演唱會扮女裝的搞笑樣子啊

成烈真的也是深具魅力啊♡

戀愛時代的明洙,手持花束唱出這甜蜜的求愛情歌,真讓全場INSPIRIT們瘋狂啊!

和飯們比完愛心後,竟然害羞的掩臉逃走!唉呀呀...實在是融化所有姐姐們的心♥

BTD依舊是年末舞台的LED服裝!但可惜的是東雨身上燈串出包,唱完整首都沒亮啊!rehearsal時應該注意到的啊...

但沒亮也無所謂,反正接下來的Paradise要脫掉剩吊嘎!這才是我的重點>///<

首度公開的'Only Tears',和鋼琴一起緩緩升上舞台的聖圭,真的讓我立刻愛上♡

其實,聖圭聲線真的很適合唱這首!雖然團員們都笑他,但他也真的是唱的非常好

再來是浩沅的'O[Omarion]',戴著帽子跳著舞的樣子就已經很迷人了!撕上衣是哪招?

想讓在場的人心臟麻痺嗎?看的我都害羞起來♥

因為看了首場演唱會飯拍,知道成烈表演trouble maker有撕上衣。來看演唱會前就一直和朋友說「拜託不要在我面前撕,我會請他把衣服穿起來」朋友都笑說我傻,但我沒吃這麼重鹹哪...都是弟弟,不需要這個樣子

至於成種的'成人禮',根本就是朴志胤呀!!彷彿回到10多年前,還是小妹妹在瘋迷寶兒、朴志胤的年代...

我們的忙內真的是女團擔當啊!比女生都漂亮了

最後,總算讓我等到優鉉的舞台♥♥

水晶男孩的'Couple',也是我很喜歡的老歌啊!!!

這孩子還拿著DV,搭上雲梯空拍全場啊!後來訪問時才知道,那台DV是優鉉自掏腰包買來的!就為了給飯們一個驚喜小禮物

如此貼心又可愛的孩子,也夠讓我專程飛去首爾了!

後面都是走比較輕快的歌曲,特別是聽到Be Mine的前奏一下,心臟真是多跳了一拍

而最後的安可曲,竟然是我很愛的聖誕特別歌曲'Lately',唱完散場時,音樂繼續奏著

心裡卻突然覺得空空的,讓我回台灣後,好一陣子不敢聽Lately,就怕會想起那時結束的心情

 

 

這篇後記真的是晚了很多啊!整整晚了一年才寫出來

儘管沒寫的多詳盡,畢竟演唱會DVD都出了!沒看過的人也都透過DVD看過了,也無需我多細述

 

 

親愛的你們

和你們的首次見面真的讓我很開心、很滿足、很幸福♡

儘管你們可能因為會場過大、距離過遠而沒看到我親手作的版子

但我還是寧願相信,浩沅那時要走過E區,突然頓了一下,停下來伸頭往這邊看了一下!

我相信你是有看到的吧!因為我還特別寫了「台灣」,不只很多日飯飛去看你們,我在會場也遇到幾位台灣INSPIRIT

一年前的你們,對大眾來說可能還只是「啊~那群跳蠍子舞的!」或是「唱Be Mine的那個團嗎?」這樣的團體

但這一年的淬煉,去年一整年辛苦的開個唱!明洙、浩沅、優鉉紛紛跨足戲劇圈,聖圭、H的子團活動

到如今的一位歌手♡

你們真的出頭了!雖然這之中,你們真的很辛苦,很努力的練習不說,搭著飛機四處跑

大家的身體都撐不住了,但站上舞台依舊是百分滿分的笑容、表演

謝謝你們,真的謝謝你們

謝謝聖圭。你可以下決心,不顧家人反對,從全州跑到首爾,四處打工,只為了一圓歌手夢

謝謝東雨。你總是帶著笑容迎接每一天,體貼的照顧著身體不適的團員們,雖然常常每個正經,但其實是位很可靠的二哥

謝謝優鉉。練習生時期,2年來不停的反覆練習同樣的動作,但也因為當時的付出,現在才有會跳舞的南優鉉

謝謝浩沅。幸好SSK將你淘汰了,7隻蠍子才能站在同一個舞台上,也因為你的堅持,發音問題才沒阻礙你的出道之路

謝謝成烈。你不只高這個優點,純真的個性、輕柔的嗓音、自然的演技、不做作的性格...真的多不數不清,請對自己有信心

謝謝明洙。上天給了你完美的容貌,更給了你清亮的歌喉,雖說演技還有待加強,但多磨練一定可以成為好演員的

謝謝成種。雖然你身材纖細到我覺得不可思議,但舞台上總是帶來反轉的男性魅力,期待往後更加蛻變的李成種

 

和你們的第一次小約會,我會放在心中一輩子!

往後的日子,我會期待第二次、第三次...的約會

10年後,我想我還是會獨自搭著飛機,到首爾搖著螢光棒,唱著다시 돌아와 돌아와 돌아와

INFINITE♡S.I.E Concert♡一週年

arrow
arrow

    Sweet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